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暑期项目|2023年暑期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学分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3 点击量: [] 来源: 

一、项目内容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3年暑期,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参加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学分项目。

2023年暑期学分项目选拔工作现已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二、时间安排

2023627日至8月6


三、具体项目

该项目由乔治华盛顿大学开设,依托该校各学院及师资,面向国际学生开放。项目旨在通过各专业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提升学生的专业和学术水平。学生在参加项目期间,还可以参加乔治华盛顿大学安排的课外活动,参访世界银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及华盛顿特区历史、文化古迹及博物馆等。

项目开放专业包括:理学、工程、人文、卫生、医学等。具体课程链接请参考:https://my.gwu.edu/mod/pws/subjects.cfm?campId=1&termId=202302


四、项目费用

学费按照实际选课学分收取,2080美金/学分

国际机票、签证、保险、住宿及个人开销等自付。


五、申请材料

1)外语成绩单:托福iBT 80;雅思 6分,各项不低于5分

2)西安交大中英文成绩单;

3)护照


、报名流程及相关手续

1)学生在2023年4月10日前通过西安交通大学主页,右下角:外事服务平台-学生海外留学项目申报处报名;

2)完成报名后,学生联系书院负责人通过外事服务系统按要求完成审核;

3)书院审核后,学生联系学院负责人通过外事服务系统按要求完成初选审核;

4)2023年4月10日国际处审核后,指导学生登录外方学校网站完成在线申请,提交全部申请材料,统一参加项目选拔。

5)学生获录取后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信及签证申请材料。

6)学生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登陆外事服务平台-学生因公出国(境)审批。如有疑问请联系出国科,电话:82668369。

注: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7)参照《本科生赴境内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保留学籍、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8)办理签证,赴美学习。


七、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项目申请及咨询:国际处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 张老师 (电话:82668236)

Email: zhang_lizhi@xjtu.edu.cn

注:项目咨询请通过电话或邮件预约面询时间,按预约时间段进行咨询,恕不接待家长咨询。

线上预约流程:https://doodle.com/bp/limingdeng/xjtu-study-aborad-appointment (提前一周开放预约时间)

2)学籍及学分认定联系人: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及学校教务处段老师(电话:82668450)



西安交通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