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学位项目 >> 正文

日本德岛大学博士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6-08 点击量: [] 来源: 

  德岛大学是于1949年设立的日本国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德大。德岛大学创立于1949年,学校的基本理念观是尊重学生的个性,培养掌握技能、富有进取精神的人才,和国际化轨道相结合。

  官方网站:http://www.tokushima-u.ac.jp/

 

德岛大学博士双学位项目:

  该项目每年有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两期。双方互免学费,日方提供每月8万日元左右的奖学金,协助学生申请宿舍,住宿及生活费自理。

 

申请时间:

  每年的4-5月或者9-10

 

申请对象:博士一年级或二年级在读

 

赴日就读时间:

  一年到二年(一年结束后,由双方导师决定是否需要进行延长,如延长需重新申请奖学金)

 

注意事项:

  1. 双学位学生必须根据两所大学关于课程选修的规定,完成所规定的课程,方可获得两所大学的学位。取得德岛大学的学位时应参照德岛大学大学院(研究生院)先端技术科学教育部规则,课程选修方法细则,关于与国外大学研究生院合作取得共同学位的教育计划内部规定以及德岛大学大学院(研究生院)先端技术科学研究部博士学位审查内部规定等予以审核。取得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的学位时应参照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西安交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等予以审核。

  2. 我校学生在交换期间所发表文章,第一作者单位署名必须是西安交通大学。

 

附件:德岛大学双学位项目(博士)申请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