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学位项目 >> 正文

美国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

发布时间: 2016-06-08 点击量: [] 来源: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rborn)是美国密西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又译作密执安大学、密歇根大学等)的三个校区之一,为其第二大校区。密西根大学为州立大学,成立于1817年。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设有人文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在校生9000多名。其工程与计算机学院有14个 研究生专业(包括博士、硕士学位)9个本科专业。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位于美国及世界的汽车工业中心,其校区坐落在美国汽车工业的发祥地-福特庄园之内,与福特汽车公司总部及其研究中心相毗邻。1959年,当福特家族将其庄园的一大片土地捐献给密西根大学时,密西根大学立即将其建成迪尔本校区,更好地为汽车工业服务。1998年,美国国会通过立法,将包括密西根大学迪尔本校区在内的区域划为国家级汽车工业遗产园(Automobile National Heritage)。

  根据我校与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协议,我校选拔本科三年级学生,到美方学校学习两年,两校互认学分。学生分别完成我校本科培养方案中规定三年总学分及美方学校规定的两年总学分。学生符合我校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学位条件可发我校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符合美方学校硕士学位授予条件可授予美方学校硕士学位。

  官方网站:http://www.engin.umd.umich.edu/  

 

奖学金: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将为国内大学选送的学生提供部分学费奖学金,所以国内大学学生将以接近密西根本州学生学费标准缴费。

 

选拔时间:

  每年1月至3

 

选拔要求:

  机械学院、管理学院、能动学院、电信学院、电气学院等本科三年级学生

  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所修课程成绩平均分80分以上

  外语:托福84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

 

选拔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

  报名学生需填写《访学项目报名申请表》

  学生材料经审核达到项目要求并通过面试,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赴美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