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国际处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7-20 点击量: [] 来源: 

 

7月20日下午,国际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贺长中处长主持,国际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贺长中处长、韦学勇副处长、雷艳君副处长为全处同志传达并解读了了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内涵。为深入理解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暑期工作报告的精神,结合当前工作的实际情况,国际处全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国际处全体同仁表示,为服务进驻创新港,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将一如既往紧密围绕学校国际化建设需求,以一流的视野和格局,以一流的服务与管理,不断完善国际合作与交流全球战略布局,服务学习“双一流”建设并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外交政策。

 

2019年,是学校进驻创新港的元年,是“双一流”建设的冲刺之年。国际处响应学校暑期不放假的号召,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做好下半年工作规划。以学校发展需求为导向,不断革新工作思路;以“交大人,干就要干出个好样子”的决心,服务于多校区运行下的师生国际合作交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