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3 点击量: [] 来源: 



711日下午,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视频工作会议在科学馆207会议室召开。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Giuliano Noci、米兰理工大学校长代表Sergio Pignari、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党委常委别朝红、国际处、机械学院、人居学院、人文学院相关老师和领导参加会议。

席光副校长对米兰理工大学表示关心和问候,介绍我校应对疫情的相关措施和办法。他表示,我校已经复课,教学和科研活动已经正常开展,我校将加快推进联合设计学院各项建设。他强调围绕设计学科,其它学科要交叉融合,带动学科整体发展。

别朝红常委详细介绍了联合设计学院的工作进展和后续工作安排,她强调,疫情带来的变化是挑战也是机遇,两校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寻求更多新的合作。双方就学科交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展开讨论,人居学院翟斌庆教授、王宇鹏教授,机械学院杨树明教授、李晓玲教授以及人文学院蒋维乐教授分别就联合设计学院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与米兰理工大学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