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国际处组织召开2021年国际会议申办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点击量: [] 来源: 

2020115日,国际处组织召开我校2021年国际会议申办工作培训交流会,协同党、校办文秘室及相关学院就国际会议申报政策、校函起草及会议筹办等进行交流,正式启动我校2021年国际会议预报申报工作。会议由国际处韦学勇副处长主持。

韦学勇副处长表示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大学排名逐年提升,国际会议工作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要对积极办会的教师、党校办及学院外事秘书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2020年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国际会议等相关外事工作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国际处将继续为学院学科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学科国际交流、提升学科国际影响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国际处项目办郝柳老师结合教育部相关政策文件就2021年国际会议预报申报政策要求及申报步骤进行了介绍。党、校办陈明惠老师就国际会议申报请示校函发文规范、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指导。会议还邀请近年来优秀国际会议申办团队——医学部吕毅教授团队、电气学院谢彦召教授团队及全球健康研究院王友发教授团队的老师就会议筹办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06094511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会议内容详实,是一次成功的经验交流会,对2021年国际会议的筹备有切实的启发意义。国际处将继续为学科与教师做好服务,为学校国际会议的申办工作做好保障与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