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上海中心代表来访

发布时间: 2020-11-06 点击量: [] 来源: 

115日上午,韩国汉阳大学上海中心负责人金达镐一行2人来访我校。国际处副处长雷艳君等在科学馆107会见了金达镐代表一行。

c781f0cb57a87a84eac5aa51f71e199

双方简要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并对学生项目的推广与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雷艳君副处长表示,两校在校际交流、长短期学生项目、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活动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疫情期间,双方互致问候,分享信息,保持了良好的友谊。为未来双方开展深入全面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金达镐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是汉阳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汉阳大学在理工学科方面在韩国有着较强的实力,近年来推出了面向优秀学生的Red Lion Science 奖学金计划,也得到了西安交大同仁的支持。希望未来能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开展深入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