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1-07 点击量: [] 来源: 

    114日,席光副校长接待了来校调研考察的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一行。席光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对外交流工作的最新进展和十四五规划基本安排。

兰厅长一行听取我校科技合作与人才交流情况汇报,现场考察拟认定省级基地。校长助理吕毅、法学院院长单文华、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向京、物理学院副院长赵永涛、一附院院长助理佘军军、电气学院谢彦召教授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科技厅引智处处长张文华、副处长许海晗陪同调研。

国际处处长贺长中介绍了学校科技合作与人才交流工作的整体情况、建设成效及发展方向;拟认定省级高校学科创新交流基地负责人就各基地依托学科、主要特点及优势、前期开展的国际合作及交流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会后,兰壮丽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法学院一带一路倡议与国际争端解决交流基地、外国语学院外语语言文化系统交流基地、一附院智能物理医学交流基地、生命学院线粒体生物学与医学等创新交流基地。

兰壮丽副厅长一行表示此次调研考察内容丰富收获颇多,对学校交流合作工作及创新港的建设发展予以肯定,省科技厅将持续关注并支持西安交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