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7年度短期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学校常规引智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16 点击量: [] 来源: 

各学院(部)、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根据教育部、国家外专局的有关文件精神,2017年度学校常规引智项目以一流大学、优秀学者和实质性合作为依据,专家委员会经过对申报材料认真评审,从合作基础、聘请专家学术地位、工作内容及合作成效等诸方面进行评估,结合往年项目执行情况,现将立项结果通知如下(详细情况请参照附件1)

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执行要求(见附件2和附件3)做好合作与交流。

附件:

附件1:2017年度学校常规引智项目立项结果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短期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学校常规引智项目实施细则

附件3:项目执行流程图

附件4:海外名家大讲堂信息表

附件5:西安交通大学外专项目执行审批表

由于引智工作系统各项内容还在逐步完善中,由此给各位老师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协同技术部门及时解决大家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在此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今后项目的申请、评审、执行和结题等工作都将在引智系统中完成,在执行过程中有任何的困难和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刘筱 杨笑

联系电话:8266818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7年0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