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西班牙IE商学院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4 点击量: [] 来源: 

 

为拓展西安交大同欧洲知名大学交流,特邀请西班牙IE商学院Javier Chico教授于10月24日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在此期间举行有关如何运用神经营销学在演讲中吸引观众的讲座,教授公共演讲的演讲技能。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参加讲座并讨论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年10月24日(周三)下午7:00

地点:科学馆107会议室

讲座内容:如何运用神经营销学在演讲中吸引观众

宣讲人:

- Javier Chico教授

Javier教授是IE大学教授和一名企业家。作为IE大学的Startup Lab和WanaJump的导师、小组成员和Master Class的主讲者之一,他与许多西班牙初创公司都有合作。作为一名企业家,Javier创立了2家科技创业公司,分别提供视觉通信服务和地理定位的视频流服务。他还负责领导西班牙第一的房地产咨询公司CBRE的投资部门,制定战略营销计划,推广数百万欧元的项目。

Javier教授对各种形式的演讲,设计和视觉传播都很着迷。在过去10年里,他致力于培训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使他们掌握震撼心灵的演讲能力。Javier教授进行过数千场成功演讲,培训了来自西班牙和欧洲顶级公司的数千名专业人员,帮助他们成为高效的沟通者,如飞利浦、西班牙国家航空管理公司、荷兰全球保险集团、保赛固保安公司等。

附:

讲座内容简介:

作为21世纪最重要的职场生存技能之一,演讲力是职场发展必不可少的本领。IE大学Master Class特针对现代人演讲力不足的问题,邀请全球著名的演讲培训专家、IE大学教授Javier Chico专程来到中国广州、香港、北京、上海、台北五地开展主题演讲——《如何运用神经营销学在演讲中吸引观众》,教授你21世纪最重要的公共演讲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