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暑期美国圣母大学科研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2 点击量: [] 来源: 

  根据美国圣母大学与我校合作协议,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本科生/研究生赴美国圣母大学参加iSURE科研项目。 项目选拔工作现已开始,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尽快报名。

  项目为期8周(2019年7月7日-8月31日)。该项目提供一定名额的评优奖学金,将从我校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中进行选拔。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月5日

      项目时间:2018年7月7日-8月31日

      项目地点:圣母大学

      备注:为节省项目申请时间,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和中英文成绩单,并提前准备好项目申请材料。

1. 学校简介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又音译为诺特丹大学),始建于19世纪中期,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享誉全美,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的南本德,本科教育稳居全美20所顶尖学府之列。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圣母大学排18名。

2. 项目特色:

  iSURE科研项目由圣母大学主办,旨在为国际学生提供以下机会:

  • 参与圣母大学教师及研究生团队正开展的科研项目(见附件2),获得第一手的科研体验;
  • 参加圣母大学相关系所研究生录取办公室组织的信息说明会,获得研究生就读机会;
  • 参加科研海报展示或科研项目汇报;
  • 参加该校组织的文化考察或社交活动,体验美国文化;

3.选拔要求

1) 年龄18岁以上,学习成绩优异(平均分80分以上,无不及格成绩)

2) 英语水平突出(托福iBT8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

3) 较强的科研兴趣,且曾参与过科研项目(优先推荐)

4) 计划未来赴美攻读研究生学位

5) 心智成熟,有独立的思考与创新能力,适应能力强

4.申请材料:(请在项目截止日期前准备好)

1) 英文简历

2)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3) 西安交通大学英文成绩单

4) 护照信息页

5) 英文essays(网申时提交)

  a. Please describe your interest in the research projects you are applying for. (750 word limit)  (参见附件2,可选三项)

  b. Please provide any other information, such as prior research experience, that will help determine your suitability and interest in participating in the iSURE program. (500 word limit)

  c. Do you see yourself seeking a graduate or professional degree at 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in the future? (250 word limit)

  d. How did you learn about the ISURE program

  注:以上材料最终须上传至申请网站,请提前准备电子版。

5.项目费用 (以下费用仅做参考,请以该校公布的最终费用为准

  项目总费用为4,100美金。包括住宿、部分餐费、医疗保险、文化考察(芝加哥一日游)、结业仪式等。

签证、国际机票、生活费、其他个人开销等自付。

项目申请费为50美金(录取后缴纳,不退)。

6.选拔程序

1) 学生本人于1月5日之前在学生处主页下载《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和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项目负责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2) 国际处审核学生申请资格;满足要求后,学生按要求完成在线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统一参加圣母大学的项目选拔;

3) 通过项目选拔后,学生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及签证材料;

4) 学生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因公出访审批表》,办理出访审批;

5) 学生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休学及修读计划等学籍手续。

6) 办理签证,赴美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8.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zhang_lizhi@xjtu.edu.cn

电话:82668236

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馆1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