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牛津大学医学院院长Darren Nash一行来二附院访问

发布时间: 2013-05-09 点击量: [] 来源: 

31—2日,牛津大学纳菲尔德医学院院长Darren Nash及董涛教授等一行3人来到二附院感染科进行访问。

学术交流会由二附院感染科科主任党双锁教授主持,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之后,Darren Nash院长用多媒体向大家介绍了牛津大学目前在全球的学术合作与交流现状。现今,牛津大学医学院几乎同全球所有发达国家及地区均有合作,近年来,也在积极开展与中国合作,包括与中国科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佑安医院等有较为密切的合作交流。二附院感染科于2010起作为中国的一个重要合作点引起牛津大学医学院的重视,先后派留学生到二附院感染科实习,其感染与免疫中心主任董涛教授先后10余次来科室进行指导研究生工作。

二附院感染科贾晓黎博士用英文对学科现状与研究水平进行了介绍。其中合作成绩引起Darren Nash院长高度肯定,表示以后将派更多专家与董涛教授一起来此展开合作,并欢迎学校派留学生到牛津大学学习交流。

党双锁教授对董涛教授这两年对二附院感染科的学术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学科对Darren Nash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继续深化与牛津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科的学术研究水平。

在党双锁教授陪同下,Darren Nash院长一行参观了二附院中心实验室及感染科实验室建设。

本次访问交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明确了方向,为扩大及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