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代表团访问西安交大

发布时间: 2012-10-18 点击量: [] 来源: 

1011下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校长Dr.Gene Block先生一行访问西安交大。郑南宁校长、闫剑群副校长等在科学馆107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学生交流学习等相关事宜进行探讨和交流。

郑南宁校长与布洛克校长首先简单介绍了两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双方表示,过去两校的合作很成功,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扩大交流学生数量。会谈中,Dr.Gene Block校长一行还介绍了针对交大交流学生的为期十个月的培养计划,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相较其他学校而言的特色及优势。郑南宁校长也介绍了西安以及交大的文化优势,学生在这里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双方还对今后进一步扩大合作达成共识。

目前,西安交大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合作项目主要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生暑期科研项目(10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分项目(一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寒暑假海外英语学习项目(四周)。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校园面积1.7平方公里,里面共有163个建筑。它位于洛杉矶西部,日落大道的南部。它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



文章作者:通讯社 赵安琪
摄影记者:郭小龙
责任编辑: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