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泰国企业家邱威功访问西安交大并作演讲

发布时间: 2013-05-09 点击量: [] 来源: 

53,泰国著名企业家、慈善家、作家、安美德基金会主席邱威功先生一行访问西安交大并作演讲。泰王国驻西安领事馆总领事潘盈财先生、商务领事陈利乐女士、领事谭倪雅女士陪同出席活动。

邱威功先生在科学馆101报告厅为交大学子带来题为“怎样成为一个成功并且有责任的人”的演讲。邱威功先生从怎样才能成功、怎样做一个好人和回馈社会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个成功并有责任心的人,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现场问。演讲开始前,邱威功先生与管理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泰国著名企业家、慈善家、作家、安美德基金会主席邱威功先生作演讲


邱威功先生与管理学院师生座谈


附邱威功先生简历:

邱威功,泰国企业家,安美德工业园的缔造者,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本科毕业,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福布斯》杂志入选的泰国富豪第27名。同时他又是一位作家、慈善家,48岁退居二线,专心写作和慈善,目前已著14本,销售量超过两百万册,其中《做一个好人》畅销泰国,已被译为英语、越南语、日语和中文。

安美德工业园,面积100平方公里,总产值超过300亿美元,占据泰国GDP10%,园区内驻扎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900多家工厂,包括BMW等知名企业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