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筹资募捐实践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6-06 点击量: [] 来源: 

为加深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与西安交大在筹资募捐方面的交流,515日,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筹资募捐实践座谈会举行。

会议由国际处处长梁莉主持,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宫辉、相关职能部处及学院书院负责人参与座谈。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副校长Prem Paul从美国政府对各州高等教育的投入、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基金会的历史、校友在筹募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用生动事例详尽地介绍了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筹款情况,并对美国的慈善基金会进行了重点介绍。
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比较了中美筹款历史、现状,并介绍了西安交大筹资募捐情况。

之后,两校针对筹款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两校在筹资募捐工作方面将展开进一步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