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访问西安交大

发布时间: 2012-10-18 点击量: [] 来源: 

914下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校长Denis Fred SimonMitzi M. Montoya访问西安交大,程光旭副校长亲切会见客人。

双方通过短片和会谈的方式介绍了各自学校概况。副校长、技术与创新学院(CTI)院长Mitzi M. Montoya详细介绍了CTI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3+2”新型学术学位合作项目现状。该合作项目是在ASUCTI学院学习2年,在中国国内大学学习3年,学分计入国内大学的学位课程,主要面向替代能源技术、农业企业、环境技术管理等专业。

程光旭副校长肯定了该合作项目的前景和意义,希望双方在入学条件、专业等细节方面作进一步沟通与协商。

国际处、教务处负责人随后与两位副校长进行了详细磋商会谈,双方将在会谈基础上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纪梦然
责任编辑: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