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巴西科学院院士Camacho教授一行访问西安交大

发布时间: 2012-05-11 点击量: [] 来源: 

1014-15日巴西纯数学和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巴西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 Cesar Camacho教授和巴西巴拉那联邦大学袁锦昀教授访问我校,徐宗本副校长会见Camacho教授一行。

巴西纯数学和应用数学研究所是南美顶尖的数学研究所,其动力系统研究方向位列世界前茅。会见中,Camacho教授和徐副校长就研究生交流互换、教师交流互访、合作研究、共同定期主办学术会议等具体合作形式进行交流,并就双方在多学科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进行讨论。

随后举行受聘仪式,聘任袁锦昀教授为我校兼职教授,徐宗本副校长为袁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仪式结束后Camacho教授和袁锦昀教授分别向我校师生作了有关动力系统及计算数学方面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