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校长Daniel Little教授访问西安交大

发布时间: 2012-05-11 点击量: [] 来源: 

1031下午,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校长Daniel Little教授一行访问西安交大,程光旭副校长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两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程光旭副校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变化。他表示,希望双方可以拓展更多合作空间,在学生交流方面取得更大突破。Daniel Little校长表示,交大学生学术素养高,非常欢迎更多的交大学生进入密歇根大学学习。他介绍说,密歇根大学正在改善学生交通、住宿等方面的设施,同时也鼓励学生更多地参与美国当地的社会公益服务项目,在交流与合作中适应新环境,程光绪副校长对此表示赞同。


程光旭副校长会见Daniel Little校长一行


双方互赠礼品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换礼物并合影留念。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李本强教授,西安交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电信学院、能动学院、机械学院负责人。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是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三个校区之一,在校生9000多名,设有人文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尤其注重汽车工程领域的研究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