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三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两岸三地 >> 正文

西安交大代表团出席香港科大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01 点击量: [] 来源: 

2016年9月24日,应香港科技大学邀请,西安交大席光副校长出席于北京举办的香港科技大学25周年庆典活动。金禾中心曾卫红副主任陪同出席。活动开始前,席光副校长代表西安交大张迈增书记、王树国校长向香港科技大学25周年校庆送去诚挚的祝福,同时回顾了两校间长期的合作。

 

 

论坛期间西安交大代表与诸位嘉宾就专业领域问题及学生培养进行了充分的探讨,香港科大陈校长表示港科大希望加入由西安交大发起的丝路大学联盟,席光副校长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指示我校国际合作处及时对接后续工作。

本次庆典活动为港科大25周年校庆在全球范围开展的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全亚洲排名第一的商学院为主导,通过邀请经济学界嘉宾以讲座、论坛形式为港科大校友和诸位来宾带来不一样的庆典形式。本次活动除港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等教授出席外,还邀请了2010年诺贝尔奖经济学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利德斯教授以及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创办人兼主任林毅夫教授等嘉宾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