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三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两岸三地 >> 正文

南京大学港澳台学生及国际学生来访

发布时间: 2017-04-10 点击量: [] 来源: 

4月7日下午,南京大学国际处暨港澳台办组织了港澳台学生及国际学生一行75人来访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大国际处暨港澳台办为南大本次来访精心安排了“陕西历史文化”讲座、西迁校史馆参观、校园参观的活动环节。

在科学馆101大讲堂内,从丝绸之路起点到十三朝古都的介绍,通过聆听陕西历史脉络的介绍,同学们正式开启了本次文化之旅。通过认真聆听讲座,同学们获得了更多如兵马俑等著名景点背后的历史故事,相信结合随后参访,一定会有更多体验与收获。讲座后,南大一行参观了西安交大西迁校史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了西安交大的发展过程以及西迁过程中的交大人精神。

最后,在西安交大志愿者同学的带领下,南大一行同学参观了樱花盛开的校园,大家纷纷在缤纷的樱花树前合影留念并依依惜别,南大的同学盛情邀请西安交大港澳台学生在同样梧桐茂盛的南京大学相聚、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