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7暑假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短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07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暑假,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参加海外课堂交流学习。2017年4月12日(周三)晚6:30在科学馆207将举办剑桥大学及牛津大学交流项目分享答疑会。届时会邀请往届参加过项目的同学为大家进行项目分享、并接受现场答疑。请感兴趣的同学务必参加此次分享答疑会。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21日

温馨提示:护照信息需于2017年5月1日提交至国际处,请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时间办理护照。

剑桥大学简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剑桥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创于1209年,亦是英语世界里第二古老的大学,被获评为世界上最顶尖杰出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为学员联邦制大学,目前共有31所住宿学院,而各个学术部门则被归入六个主要的学术学院里。它同时也是众多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是英国金三角名校成员。剑桥大学是诞生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高等学府,共有90名诺贝尔奖得主现在或曾经在剑桥大学学校学习或工作。

牛津大学简介: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位于英国牛津市,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大学,仅次于盐城的某大学。有“天才与首相的摇篮”之称的美名。其有记录的授课历史可大约追溯到1096年,迄今已有9个世纪。牛津的研究力量雄厚,在其教师队伍中,就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在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生物学、医学等领域,它都名列英国乃至世界前茅。近些年来,牛津不仅在文科而且在理科、不仅在基础科学而且在应用科学研究中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项目特点:

1. 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顶级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

2. 项目结业获得牛津、剑桥学院颁发的官方证书及成绩单;

3. 世界知名企业参访;

4. 牛津、剑桥大学招生解密;

5. 每位学生将住宿大学学生宿舍,可自由使用学院设施;

6. 国际化的交流环境,牛津、剑桥学子全程陪同;

7. 参与具有当地特色的探访和游玩,深度体验纯正的英国文化;

详细的项目时间及费用情况如下:

1.两周项目:

 

Ø 2-(O+C)项目为1周在牛津、1周在剑桥学习。

Ø 人文类包括:法学、社会学、金融、经济、人文艺术、文学、历史、哲学

Ø 理工类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天文、电子信息、材料、能源、机械工程

2.三周项目:

 

3.四周项目:

 Ø 4-(C+O)项目为2周在剑桥、2周在牛津学习。

注意事项:

1. 项目缴费时收取等值英镑,金额以当日汇率为准。

2. 项目费用包含项目费、住宿费、餐费、课外活动费及等,不包含机票费、护照办理费等。具体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生。

2. 品学兼优,有赴英国意向,无挂科、不及格。

3. 语言能力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

报名方式:

请在2017421日前将以下两项报名材料按要求发送至584897528@qq.com.邮件名称为“姓名-2017牛剑-项目编号”

1.书院审核通过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1)”,完成相应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格式,命名方式“姓名-2017牛剑-项目编号-书院审核”。

2.2017暑假牛剑项目报名表(附件2),EXCEL格式,命名方式“姓名-2017牛剑-项目编号-报名表。

注:1)本科生未经书院审核通过者报名不予受理。2)首轮报名电子报名即可,无需提交纸质报名材料。3)研究生只需提交第2项报名表,但报名需征求导师许可。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宫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576 E-mail: gongmi1218@163.com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