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学位项目 >> 正文

UT大学集团

发布时间: 2016-06-08 点击量: [] 来源: 

  该项目始于2003年,我校与法国UT集团的三所大学(特鲁瓦科技大学,贡比涅科技大学,贝尔福科技大学)就双学位项目学生培养达成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学生在交大学习两年后,到法国UT集团学习两年,完成在那里的学习后回交大继续硕士研究生学习,为期两到三年;完成硕士研究生阶段学习后,同时获得法国工程师文凭和交大硕士研究生文凭和学位。 

 

选拔范围:

  在电信学院、电气学院、能动学院、航天航空学院、材料学院软件学院,生命学院、人居学院相关专业的大二学生中选拔。

 

执行模式:

  1.每年的10-11开始选拔。

  2.学院选拔后报校教务处、经教务处审核后报国际处;国际处审核后推荐,法方代表面试选拔。

  3.学费免除、学生自付留学期间的食宿、保险、后勤服务等费用。

  4.次年7月赴法,法语培训2-3月。

  5.次年9月入学,学习12年级课程和实习。

  6.回国后免试保研,在本校获硕士学位后,同时授予工程师学位。

  7.如果大二有成绩不及格,将取消交流资格。